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飛彈可攻關島 但恐遭薩德攔截摧毀

記者 相振為 周育鋒 / 攝影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7: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跟美國劍拔弩張,專家分析,依照北韓目前的飛彈實力,確實有攻擊到關島的可能性,不過美軍的薩德系統,不但能追蹤導彈去向,還能在高空,就把飛彈給攔截並且摧毀。


 

刻意挑在美國國慶日,北韓成功試射火星14號洲際飛彈,象徵北韓飛彈的長足進步。

軍事專家施孝瑋:「軌道高度大概有3000公里左右,飛行時間大概也有40多分鐘,所以技術上來講要擊中關島,基本上是沒有問題。」

北韓現在擁有多型飛彈,從短中程的火星六號飛彈,射程涵蓋朝鮮半島,到攻擊關島的舞水端,火星14號被估計可打到阿拉斯加,甚至是美國本土的舊金山,周邊國家怎麼可能不緊張。
 

南韓主播:「南韓國防部以及環保署,決定再次進行在廣尚北道星洲部署的薩德系統雷達測試。」

南韓做好迎接第一擊的準備,美國的戰區高空飛彈防禦系統,俗稱的薩德顯得格外重要。

CNN解說:「就算飛彈飛行時間約14-18分鐘,很快的美軍就會啟動薩德飛彈防禦系統,這是一套非常先進的雷達系統,這裡有陸基型的系統,來到海上也有海基型的系統,然後薩德系統就會從關島發射反彈道飛彈,在空中攔截並且摧毀這枚飛彈。」

除了薩德,美軍還有神盾級驅逐艦,可以發射標準三型防空飛彈進行攔截,在北韓飛彈還不足的情況下,現在要用大規模飛彈攻擊美國,恐怕還沒那麼容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飛彈實力#薩德系統#攔截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060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