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釘書機釘大腿! 港泛民人士稱遭擄毆打


發佈時間:2017/08/1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3:44

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召開記者會,出面指控他被帶著普通話口音的男子,用釘書機在身上釘出傷痕並虐打,傷口怵目驚心。林子健稱這跟大陸國安單位有關,整起事件也引發香港社會高度關注,港警也正展開調查。

翻開衣服有好多紅色傷痕,大腿上的有些呈現十字架型,看起來相當嚇人,他是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

 

香港民主黨黨員林子健:「你是基督徒我送十字架給你,然後開始在我腳上打釘,我當時十分痛,叫出來了。」

林子健控訴週四下午,他從鬧區的球衣店離開後,就遭到2名帶著普通話口音的男子擄走並虐打,還用訂書機在他身上釘出幾十個洞,林子健更聲稱,曾接到自稱大陸國安人士男子的電話,要他別將球星梅西的簽名照送給劉曉波的遺孀劉霞。

香港民主黨黨員林子健:「我說我不認識劉霞,他問我為什麼這麼多事?他叫我不要報警,他說『這是國家的事情,你報警沒有用。』我認為跟強力部門有關,為什麼那麼關心劉霞的簽名呢?」
 

這整起事件引發香港社會的關注,港媒也有相關報導,討論大陸是否跨境執法?針對林子健的指控,香港警方也已經重回現場釐清案情,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兇。

圖/01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民主黨#林子健#虐打#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83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