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下週都橘燈! 電力警示10日轉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9:52

台電搶修電塔,10日宣布下週電力警示燈是橘燈,不會是紅燈,但才隔一天,11日就冒出今年第三顆紅燈!電力供應爭議多,工商代表跟總統會面,轉述總統說核電也是選項,但總統府強調是窮盡一切的方法之下仍無法穩定供電,才會評估重啟核四。


 

經濟部拍攝搶修電塔影片緊急滅火,要告訴大家台電很認真在搶修,只是不只民眾招急,企業大老更擔心,尤其台電頻頻掛保證,前一天才說下週一到四都是橘燈,隔一天馬上變紅燈限電警告,因此企業老闆們就在跟總統蔡英文的會議上當場建議。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李部長也說明解釋了,他核電已經整修完成,但是他認為核電開動要7天的時間。」

建議總統聽到了,那蔡英文怎麼回?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蔡總統也說是電不夠的時候,核電她也認為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林伯豐解讀總統言下之意是當台灣電力不足時,會將核電列入發電選項,但是總統府立刻出面澄清,總統不是這個意思。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所以有關核一核二機組重啟與否,政府的立場很清楚,就是在窮盡一切的方法之下仍無法穩定供電,或者是在安全無虞以及社會共識三大前提之下才會進行評估。」

總統府的澄清說法多了幾項前提,只是目前供電吃緊,民眾和企業老闆聽多了承諾,或許也會擔心台灣電力真的沒問題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力#警示燈#蔡英文#台電#橘燈#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657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