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母討百萬賭債! 主嫌擄被害人槍殺棄屍


發佈時間:2017/08/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9:57

高雄市連續3天傳出槍響,經過了解才知道竟然是為了一筆近百萬元的賭債,而落網的7人以及死者都不是當事人,原來死者妹妹欠柯姓主嫌媽媽賭債,柯嫌知道後為了幫媽媽討債,動員平常在販毒的朋友,先找上欠款人的哥哥,沒想到擄人過程意外開槍將人打死,警方偵辦過程,發現85大樓找到的休旅車以及速食店外的銀色小客車都有負責接應,現在要來清查他們的涉案程度。


 

最後2名嫌犯落網,這起擄人脅迫案終於所有人全部到案,但拖了3天,發生好幾次槍擊案,原來都是為了一筆近百萬元的債務糾紛。

高市前鎮警方局偵查隊長謝博文:「這筆債務糾紛是犯嫌他媽媽,跟被害人的妹妹的債務糾紛。」

原來死者妹妹欠柯姓主嫌的媽媽近百萬元賭債,柯姓男子知道後幫媽媽出頭,卻找上欠債人的哥哥。
 

記者黃子倩:「嫌犯當時就在前鎮區的佛南路將人擄上車,死者上車後跟對方爆發口角,甚至還被開了一槍。」

沒想到開這一槍導致被害人死亡,最後被棄屍在大寮山區,但前後牽扯出7個人,都是因為警方偵辦過程發現各自扮有角色,死者9日在前鎮被擄走後被載到大寮山區棄屍,警方發現接應的車輛就是後來出現在85大樓的休旅車,後來開槍男子逃亡時,變成速食店的這輛銀色小客車接應,所以才會以車追人,結果發現7個人都是朋友。

高市刑大副大隊長劉博升:「他們都是朋友關係,經常有些毒品交易販毒,造成他們有一些猖狂。」

主嫌柯姓男子的臉書曾留言一段話什麼是朋友,還提到從小到大都是別人找他幫忙,而且他也不會推遲,沒想到這次幫媽媽討債,鬧出人命,牽扯到整群朋友,也為當年這段話下了最壞註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85大樓#槍戰#接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53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