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砰!街頭駁火15槍 母要子:「快蹲下來」

記者 楊致中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20:09

涉及這起綁架棄屍案的嫌犯,連續三天,跟警方鬥智鬥力,他們隨身攜帶槍枝,甚至在鬧區大膽開槍,警方9日下午,在新田路逮捕柯姓主嫌,當時他朝員警開一槍,幸好沒傷到人,隔天,警方追蹤他們出現在八五大樓,雙方駁火10多槍,警方沿路追蹤,發現嫌犯凌晨,在前鎮區瑞隆路上的速食餐廳,埋伏逮人,街頭駁火3天,動員近50名警力,抓到5名嫌犯。


 

中華路鬧區,連續槍響,員警緊追拒捕嫌犯,婦人要小孩子別亂跑。話還沒說完,又槍聲大作,好怕被流彈波及,當時嫌犯連開三槍,警方回擊12槍,警匪駁火,嫌犯逃逸。

目擊者:「那時候就是看他手拿槍,跑在前面,後面兩個警察在追。」

記者黃子倩:「2名嫌犯當時持槍逃到,中華三多路口想要挾持計程車,結果警方開了兩槍計程車司機跑了,嫌犯就跑到旁邊挾持一名機車騎士要他把車交出來,然後騎車逃逸。」
 

10日晚間8點多,警方獲報,在八五大樓旁邊,有一輛金色休旅車疑似失竊,當時金姓嫌犯,鑽巷子跑掉,黃姓嫌犯,持槍攔小黃不成,連開3槍,最後劫走一台機車逃逸,三多路附近有影城、百貨,人潮不少,警方現場採證彈殼。

追蹤2名嫌犯,涉及綁架棄屍案,其中金姓男子,前一天,他跟柯姓主嫌,同時出現在新田路,還朝員警開了一槍,目擊者,看到這一幕,嚇得摀住耳朵,往回跑進店內,幸好警方來得快,逮捕綁架案的柯姓主嫌!從9日當天,7名嫌犯,先在新田路出沒,隔天又竄逃到八五大樓周邊,11日凌晨出現在前鎮鬧區,他們專挑人多地方聚集,警方動員50名警力,陸續逮人。

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嫌犯不顧公共安全,大膽在街頭鬧區開槍,終究還是栽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綁架#棄屍案#開槍#鬧區#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230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