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寨溝導遊救人反被毆 同行圍警局聲援


發佈時間:2017/08/1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8:10

九寨溝強震震壞美景,像過去有無數涓流的萬年奇景,「諾日朗瀑布」,也敵不過地震崩塌了。而強震同時也震出火氣,有女導遊將團客安全撤離九寨溝,團員卻要求導遊得賠償住宿費,導遊拒絕竟被毆打,雙方鬧上警局還跟警方發生衝突。


 

一大群人你推我打場面火爆,而地點就在大陸成都的警局門口,換個角度看,有群眾朝著警方丟水瓶雜物,爆發激烈衝突,而原因是他,這名穿著紫色衣服的男子,8日跟團到九寨溝旅遊遇上大地震,帶團女導遊,冒著危險將團員通通安全撤離到成都,沒想到這名男子認為行程被打亂,要求導遊要付住宿費當賠償,導遊拒絕男子居然動手打人,雙方鬧上警局。

不過導遊認為警方偏坦遊客,所以號召百人深夜到警局門口聲援,最後警方動用催淚氣體才平息紛爭,九寨溝地震震出糾紛,也震毀了知名景點。

這裡原本是知名的九寨溝諾日朗瀑布,抵擋不了後續餘震崩塌,原本寬度到達300公尺,一大片看起來相當夢幻,但現在只剩急流,過去知名的電視劇西遊記也在這取景,不過美景已經消失。
 

大陸媒體:「本來是涓涓細流就像這樣,現在變成了一股非常湍急的急流,然後可以看到整個瀑布下方是泥漿。」

而靠觀光維生的居民喊出原地復育,不過專家認為人工復育沒有必要,因為自然景觀改變是正常現象,九寨溝的唯美瀑布景色,以後只能靠影像回憶了。

圖/微博 张彬彬smil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寨溝#瀑布#崩塌#地震#衝突#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639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