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裡尋杯千百度 還是這款2in 1隨型杯最潮


發佈時間:2017/08/1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8:34

市售果汁飲料百百種,看得眼花撩亂,不知該從何下手!挑來挑去最怕買到不安心的果汁飲料,一下擔心含糖量過高,一下又怕衛生條件不佳,喝到不OK的,也只能兩手一攤,但若吃壞肚子可就得不償失囉。
Oster BlendActive 隨我型果汁機,是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擁有輕巧的外型與智慧的內在,重點是能輕鬆滿足一日五蔬果的需求。Oster BlendActive 隨我型果汁機,和一般果汁機差別在於2 in 1的設計,結合果汁機+隨型杯的概念,少了笨重的機身與裝杯的不便,以「裝食材、快速打、帶著走」這三個簡單好記的使用步驟,讓全家人手一杯,享受即飲鮮活。

Oster BlendActive 隨我型果汁機,共四色,以隨型杯+果汁機的概念,延伸出2 in 1的設計。

 
250W強力馬達,60秒內即可完成新鮮蔬果汁的Oster BlendActive隨我型果汁機,共有淺綠、粉紅、藍、黑四色,採四片式不鏽鋼刀頭,強力擊碎堅硬冰塊,詮釋完美冰沙口感!以Tritan材質製成的隨型杯,經SGS及FDA檢驗,不含雙酚A,而且杯緣特製貼心設計,橫紋止滑矽膠圈,運動行進間不手滑。
杯緣特製貼心設計,橫紋止滑矽膠圈,運動行進間不手滑,輕鬆享受帶著走的便利性。

有了Oster BlendActive 隨我型果汁機,可輕鬆自製健康飲品,運動時帶著走,享受暢快零負擔。

 小編在此提供「夏日進化健康排毒果汁」菜單,需準備食材有蘋果 2顆、小黃瓜1條、甜菜根半顆、胡蘿蔔1條、檸檬汁適量、薑片適量、 冰塊適量以及水1杯。作法很簡單,將蘋果、小黃瓜、甜菜根、胡蘿蔔切丁後依序放入果汁機,接著,加入適量薑片與檸檬汁,最後加入冰塊與水,攪拌均勻即可。
想喝什麼果汁飲料自己打才最狂,「裝食材、快速打、帶著走」三祕訣,輕鬆隨我型!

商品資訊
 
Oster BlendActive 隨我型果汁機
色系:淺綠/粉紅/藍/黑,共4色
規格 : 250W / 替杯500ml
售價 : $1680

了解更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ster#果汁機#美國#Oster BlendActive#夏日進化健康排毒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73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