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夜跟監!警速食店逮3男1女 疑槍戰共犯

記者 何宜信 李讚盛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08:21

高雄熱鬧的85大樓前,10日晚間上演街頭槍戰,原本警方只是獲報要處理一起汽車竊案,到場時贓車上的2名男子突然拔腿就跑,雙方追了2、30公尺後還互開了將近20槍,但2人還是趁亂逃逸。而警方出動30多名警力連夜埋伏跟監,逮到4名疑似護送主嫌逃亡的嫌犯,但他們全都否認。


 

員警衝到瑞隆路速食店,優勢警力一同壓制這幾名男子,10日晚間街頭駁火的共犯,跟監贓車一直到凌晨4點,眼見時機成熟立刻出手。搜索車輛果真有槍枝還上膛了,甚至有毒品!然而這3男1女,全都否認和槍戰主嫌有關係。

警方懷疑他們,早把主嫌放下車逃到別的地方,10日晚上8點多,主嫌在高雄85大樓旁的自強路和警方發生槍戰。

2名嫌犯作勢開槍後逃離現場,從自強路跑到新光路再轉往中華路,想攔計程車離開卻被警力追上,雙方街頭駁火將近20槍,2人都趁機逃離現場。
 

TVBS記者何宜信:「不過目前警方已經將當時車內,另外一名女駕駛帶回偵訊,要了解3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原本只是獲報要查贓車卻引發街頭槍戰,主嫌疑似就是9日被警方盤查還開槍的男子,如今逮到疑似幫助逃亡的共犯,離抓到主嫌更進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5大樓#槍戰#竊案#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602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