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子中心花費15萬 男友:寧可讓妳隆乳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22: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媽媽懷胎十月是個艱辛的過程,產後調養非常重要,這段期間稱為坐月子,但是坐月子一定要到月子中心嗎?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表示,她聽到男同事要幫老婆找坐月子中心,1個月要價15萬元,回家後她和男友聊到此事,男友卻說:「那是詐騙集團,想去就是虛榮愛比較」,她向男友解釋,男友竟回:「妳去隆乳我還覺得比較值得」,讓她超無奈。
 
原PO覺得去月子中心比較能好好休息,至少比待在家裡還有休息到,男友卻說以前的人就不需要月子中心,妳要怎麼證明去坐月子中心身體會比較好,他不相信中醫說的話,更強調那些人是因為虛榮,最後則說:「如果要花15萬,妳去隆乳我覺得還比較值得」。

 



PO文一出引起網友論戰,有網友說「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也有人說「有時候男人不是付不起,是感覺問題」,女人不要一直「沒去月子中心就像不愛妳一樣」。另一派網友則表示,「去坐月子中心不是花不花錢的問題,而是有沒有想照顧老婆,要做好坐月子準備,如果沒有那就太自私了」。

奇美醫學中心中醫部醫師廖芳儀指出,坐月子就是要協助產婦順利度過人生的轉折,不只要注重休息營養、適應母乳哺餵,更重要的是和寶寶培養感情,適應新形態的家庭生活。這是讓女性身心狀態復元的關鍵期,需要6至8週的時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月子中心#坐月子#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9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