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籍姐妹日本打拚 慘遭友勒斃裝箱棄屍


發佈時間:2017/08/10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3:14
圖/YouTube KyodoNews
圖/YouTube KyodoNews

出外旅遊、工作或是求學一定要小心自身安全,中國大陸一對在日本工作與求學的姐妹上個月失蹤,警方調查後,發現2人屍體被裝在行李箱,並且遭到棄屍山區,而兇手疑似就是姐姐的日籍前男友,另一名26歲的福建女老師,隻身前往北海道旅遊卻失蹤,至今仍然下落不明,而在她下榻的民宿房間中,竟然找到她親手留下的訣別信。


 

遭殺陳姓姐妹父親:「活跳跳的女兒,2位女兒到了日本,你看,我拿著骨灰回家,你要體會我,非常的痛苦,兇手太沒良心了。」

白髮人送黑髮人大概是這世上最痛的事了,遇害的中國大陸籍姐妹住在橫濱市,姐姐在餐廳打工,妹妹則在專科唸書,7月6日當天姐姐無故曠職,妹妹也是一連好幾天連絡不上,家人、職場、學校這才擔心起來。

NHK主播:「7月13日,神奈川縣秦野的山區發現了姐姐陳寶蘭,與妹妹陳寶珍的屍體。」
 

警方調查發現曾經和姐姐交往過的岩崎龍也,在6日凌晨進入姐妹倆住所,公寓監視器也拍下,他在7日一早搬了2個行李箱離開,車子的GPS也顯示他往棄屍地點移動,而警察果真在神奈川一處山區找到裝有陳姓姐妹遺體的行李箱,2人疑似是遭到勒斃。

主播:「橫濱市的派遣員工岩崎龍也嫌犯被警察以棄屍罪嫌逮捕。」

警方表示,39歲岩崎龍也是姐姐餐廳的常客,時間一久2人便開始交往,而且似乎有金錢上的糾紛,岩崎說起初是姐姐要他假裝綁架自己,但為何最後兩姐妹會死,岩崎嫌疑人始終保持沉默。

遭殺陳姓姐妹父親:「強烈要求殺人償命、判處死刑,討回我女兒的公道。」

想要找回女兒的還有這個家庭。

民宿老闆娘:「她看起來很常旅行,也算開朗,就是正常人的樣子。」

民宿老闆娘說的就是這位26歲中國大陸籍女子危秋潔,警方表示她在7月18日隻身到北海道旅行,下榻札幌的民宿,預計住到25日,也把住宿費都繳清了,看起來一切正常,直到22日。
 

民宿老闆娘:「主要行李都沒帶,只背個包包像是去買東西一樣。」

22日一早,危秋潔只帶著隨身包就出門,一直到25日都沒回來,民宿負責人因此報警,根據路上監視器與調查,警方確定危秋潔到了距離札幌大約400公里遠的阿寒湖。

咖啡廳老闆:「她很安靜,有種很落寞的感覺。」

警方發現阿寒湖之旅其實不在危秋潔的規劃裡,而且她似乎也是選擇性的使用語言。

第一晚下榻旅館老闆娘:「日文講得很好啊,普通對話也沒問題啊,她跟我用英文對話。」
 

在危秋潔家人要求下,民宿負責人打開了危秋潔的行李,發現了一張她留給家人的字條,危秋潔的爸爸透露女兒前陣子才結束一段感情,但也沒發現孩子有自殘傾向,而危秋潔到現在都還下落不明,是遇害或輕生,此時此刻危家人的心懸在半空。

圖/YouTube Kyodo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箱#棄屍#命案#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121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