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娜貝爾親臨TVBS!郭靜嚇到患「僵直性脊椎炎」

記者 【楊慈茵】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8:34

不輸給鬼娃「恰吉」的「安娜貝爾」,隨著電影即將上映,娃娃也跟著電影公司四處跑宣傳,還上電視通告,為自己做造勢活動。9日到TVBS節目《星鮮話》作客,以她為主題介紹暑假電影。還沒開錄之前,主持人郭靜嚇得不敢靠近安娜貝爾,甚至還說自己得了「僵直性脊椎炎」。


圖/讀者提供

 

郭靜一進攝影棚,看到安娜貝爾的時候一度不敢往座位方向走,努力想保持距離。直到她鼓起勇氣靠近的時候,來賓膝關節正在調動安娜貝爾的眼珠子,再度嚇得郭靜語無倫次,不知所措。或許是相處時間久了,節目錄影結束後,郭靜抱起了安娜貝爾合照自拍,但她可不是膽子變大,而是忍著害怕情緒勉強拍照,還自嘲「很緊張,現在近距離接觸有點僵直性脊椎炎」。

圖/讀者提供

安娜貝爾順路到TVBS新聞部辦公室參觀,只見記者們不像郭靜一樣害怕,反而都搶著跟安娜貝爾合照,就連TVBS主播夏嘉璐都主動要求自拍合影。看起來相當大膽的夏嘉璐,被問到「不害怕嗎」,她說就只是個娃娃,「但如果出現在房間和我一起睡覺,還是會怕」,引起記者同事大笑。
 

片商特地從美國空運安娜貝爾來台,雖然不是電影裡使用的本尊,不過是同一個廠商製造。安娜貝爾由木頭雕刻製作,就連白色復古的搖椅都特別訂製,可以說是為了安娜貝爾花費不少時間和精力,待遇不輸給好萊塢大明星。電影在8/10上映,搶在農曆七月鬼門開之前,挑戰影迷的膽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娜貝爾#annabelle#TVBS#郭靜#夏嘉璐#星鮮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51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