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變換車道!員警閃客運 急煞摔車腳骨折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8:57

人民保母騎車上路,遇上客運變換車道差點被輾!這個月2日晚間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王姓員警在重新路上為了閃避一輛客運,自己急煞摔車受傷,右腳腳踝骨折、右手肘也有撕裂傷,當地居民都知道重新路車流量大,同一方向只有兩線道,曾經同一天就發生2起車禍,警方提醒驟然變換車道很容易發生危險。


 

下班時間客運行駛在馬路上,才剛通過公車停靠站,右邊一輛機車出現,騎士突然緊急剎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仔細看,客運似乎突然向右偏,右邊原本就有輛機車,後方的騎士擔心追撞,才會緊急煞車重重摔倒在地,這名騎士的身分是三重分局王姓巡佐,倒地後頭部差點被車輪輾過,幾乎與死神擦身而過,事發在三重重新路上,王姓員警下班準備回家,卻發生意外,右腳腳踝骨折、右手掌手肘撕裂傷,必須得住院觀察。

民眾:「現在還不是上下班時間車子就那麼多了,這邊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大。」

當地居民都知道重新路上車流量大,遇到大型車還得左閃右閃,就在同一天晚上,一名機車騎士在車陣中穿梭,幾乎成了夾心餅乾,被小黃還有公車夾擊,騎士整個人向前翻,差點被公車輾過,警方提醒,不得任意變換車道,除了得面臨罰責,發生意外害人也害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道#客運#變換#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120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