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男友犯案!韓賊女友複訊請回今返韓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耿賢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8:47
圖/TVBS
圖/TVBS

潛入民進黨黨部偷竊的韓國籍嫌犯趙準基女友,在檢警兩次偵訊確定沒有涉案後,今天上午搭機返回韓國,其實一開始警方認定她藏匿人犯,但調閱了監視器,再加上李姓女友的供詞,確認原本兩人相約日本,沒去成才來到台灣,但說好是要旅遊,結果沒吃到半點台灣美食,天天吃泡麵,而且三天都待在飯店裡,還有駐韓聯絡官協助調閱資料,初步排除嫌疑,這名為愛走天涯的女子才得以回國。

抱著包包,坐在機場候機室吃便當,這是韓國籍竊賊趙準基的李姓女友,離境前的最後身影,神情落寞鬱鬱寡歡,隨著男友落網,她跟著被抓,歷經約談複訊最後請回,現在獲得解除出境限制可以搭機返韓。

 

記者:「趙準基的女友,原本罪名是藏匿人犯,後來透過駐韓聯絡官了解,她在韓國沒有前科,來台期間也沒有違法的行為,單純只是為愛走天涯,初步排除她涉案,認為她只是被騙來台灣。」

從曝光到現在搭機回國,趙準基的女友始終是鎂光燈焦點,檢警調查,25歲的李姓女子,在韓國擔任美甲師,家住在首爾的江南區,可見經濟狀況不錯,但單親家庭出身的她,對愛情似乎懷著憧憬嚮往。

嫌犯趙準基疑似還隱瞞已婚身分,跟李姓女子來往,這回雙方原本是相約在日本見面,結果趙準基身分曝光遭日本拒絕入境,他居然哄騙女友,說台灣曾經是日本殖民地,這兩個地方很像也有溫泉,把女生千里迢迢約到台灣來泡湯,還被李姓女友痛罵一頓。
 

結果玩不到三天就被抓,專案小組清查這幾天的行程,8/4女友抵達台灣先下榻在新北市蘆洲的飯店,趙準基跟李姓女友說先待一下明天就去泡溫泉,8/5兩人果真入住烏來的高檔溫泉會館,但都去超商買泡麵吃,整天待在會館裡根本沒有出去玩。

原本兩人一起落網,辦案人犯認定李姓女友也知情,以藏匿犯人罪名送辦,為了比對證詞,警察調閱了兩人入住飯店的監視器跟周圍路口,發現李姓女友來台期間的行動。

與她的說詞符合,初步研判排除涉案,列為證人無保請回,由於李姓女友從頭到尾的態度,都十分配合檢警偵辦,排除涉案嫌疑後,警方也放人,讓這個為愛走天涯的女子可以回家,但這一趟會情郎的台灣行,如此狼狽落寞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籍嫌犯#民進黨黨部#嫌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0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