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取消僅3天退票、郵資自付 惹民怨

記者 周俐萱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9:31

大陸民謠歌手馬頔7月底在台灣展開巡迴演唱會,北中南各一場,不過高雄場因為颱風攪局,娛樂公司提前一天取消,但是有歌迷反應退票時間扣除一天颱風假,最後只剩3天可以辦理退票,時間太匆忙,再加上掛號費和銀行匯費得自行負擔,質疑娛樂公司的危機處理不好,怨聲四起,對此娛樂公司沒有對外回應。


 

充滿磁性深情的嗓音,和歌手魏如萱合唱,他是大陸民謠歌手馬頔,7月底在台灣展開巡回演唱會,北中南各一場,歌迷引頸期待,結果高雄場碰到颱風攪局喊卡,但是歌迷卻抱怨要退票竟然要自己負擔所有費用。

當事人:「只有說就是去看退票流程,然後這個是pdf檔,你們自己下載,加上匯款手續費跟掛號費其實都是要自己負擔。」

退票手續複雜,民眾除了要自己列印退票說明書,10%手續費要不要扣沒說清楚,不過掛號費28元,銀行匯費30元,都得自己吸收,重點是資料準備好,還要再跑一趟把信寄出。
 

當事人:「配送的過程我覺得有一點太短,不是每個人都不用上班就可以去郵局。」

高雄這位小姐就說,原定7月30日的演唱會29日取消,31日高雄放颱風假,但是娛樂公司要求8月3日以前要完成退票,只有3天時間超匆忙。

高雄市消保官主任殷茂乾:「所謂的3天退票超過時間,因為它所訂的時間相當不合理,所以還是有權益要求他退費的。」

娛樂公司目前沒有回應,28歲歌手馬頔是近年來大陸火紅的民謠歌手,日前還獲選第17屆音樂風雲榜,年度最佳民謠歌手和樂隊獎,只是難得來台灣開唱,這回遇到風災演唱會取消,娛樂公司沒處理好,歌迷抱怨聲浪大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頔#演唱會#取消#退票#郵資#期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120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