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馬後首訪台 劉德華:我真的回來了


發佈時間:2017/08/1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5: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天王劉德華為宣傳主演電影《俠盜聯盟》今天帥氣訪台,這是他墜馬受重傷後首度來台公開露面,劉德華打招呼時露出帥氣笑容說:「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俠盜聯盟》由馮德倫執導,演員由金馬影后舒淇與台灣當紅小生楊祐寧扮演天王助手,還有法國硬漢明星尚雷諾共同主演的冒險動作。今天下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記者會,大批媒體記者到場採訪。

 

劉德華今年1月時因拍廣告墜馬受重傷,今天首度來台公開露面,出席記者會時劉德華的精神氣色不錯,還不斷擺出逗趣姿勢供媒體拍照。

和在場媒體打招呼時,劉德華露出帥氣笑容說:「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停工養傷一段時間,復工後首度露面即獻給《俠盜聯盟》,劉德華說:「好好休息6個月,時間好像過得很快。這半年在大家關心底下,每一天都很幸福、很開心。」
 

記者會中聊到一場楊祐寧欲親吻舒淇卻遭打耳光的戲,楊祐寧認為「當時應該可以親一下」,隨後被劉德華吐槽表示:「人家都結婚了會不會想太多」,逗得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劉德華在劇中和另一名女演員張靜初有一場熱吻戲,對於為何會答應吻戲,劉德華回應,「張靜初答應我就答應了」,隨後又提到,那場吻戲其實是為楊祐寧鋪墊的戲,「要讓他被打巴掌」表現對比,展現天王幽默的一面。

許久未在台露面的馮德倫,被問到和劇中女主角舒淇的喜訊時,馮德倫回應,就像網路上大家看到的那樣。至於拍戲時是否會和太太有特別情感,他說,彼此已經認識20多年了,「真的沒有分別」。

《俠盜聯盟》取景地包括法國、捷克、烏克蘭等地,今晚還會舉辦映前見面會,明天全台影院正式上映。(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俠盜聯盟#墜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30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