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配通系統出包!萬件貨遲送 芭樂成爛果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連裕閔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33

國內第二大宅配業者,宅配通電腦分貨系統出包,導致上萬件貨品,從上週六卡官到現在都還沒送到消費者手中,代購業者無奈只能臨時改成其他宅配出貨,水果業者就說因為宅配通延遲送貨,導致芭樂都爛掉,宅配通則發出聲明道歉,投入兩倍人力要解決配送問題。


 


一輛輛宅配車接連開出來,宅配通因為系統出包,上萬件貨從5號卡到現在還沒出,新莊轉運中心忙到焦頭爛額。

來到宅配通的大園轉運中心,車庫空空如也,出到幾乎一輛車不剩,因為司機都在外忙著跑送貨。

 
但就有水果業者抱怨,5日寄出時芭樂還美美的,但遲至7日送到消費者手中竟然通通變成爛果,還有業者緊急在臉書公告,等宅配通正常後才會再出貨,要消費者收到水果馬上檢查拍照。

釀下上萬貨品卡關,關鍵在宅配通5日時要把新莊北轉人力分貨改成由大園桃轉電腦分貨,系統卻發生異常,雙北桃竹苗等6大縣市都受到影響,至少延遲2到3天才會到貨。

忙著將貨物封箱改單,轉成其他宅配業者配送,海外代購業者就說,陸續接到消費者反應,貨品延遲了兩天都還沒到,甚至現在還在追貨當中。

代購業者王勝弘:「我們也從昨天就開始幫忙做追貨動作,(宅配通)不穩定其實近幾年,他們的量我們就放比較少。」

對消費者和業者衝擊,宅配通也緊急發出聲明滅火道歉,說緊急投入兩倍人力和設備,在新莊北轉和大園桃轉,進行雙重理貨作業,目標8/11(五)前恢復穩定,有機會也提醒針對宅配過失可主張退還運費賠償,避免苦等外荷包還吃了悶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宅配#系統#出包#遲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35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