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詡日劇「夜王」型男 噓寒問暖詐20熟女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42

又有人利用型男照片,在網路當起愛情騙子!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詐騙集團,這7名嫌犯盜用上百張的網路型男照片,利用交友平台,專門欺騙熟女,被害人至少20人以上。


 

嫌犯自詡像日劇「夜王」當中男公關,利用花言巧語跟噓寒問暖,製造熱戀交往假象,接著就跟對方提出要投資或共組家庭,讓被害人陷入愛情騙局,乖乖掏錢!

趁著嫌犯休息時間,大批員警破門而入,有人躺在沙發上來不及逃,還有人趁機躲到頂樓。警方破獲網路愛情騙子集團,7名嫌犯盜用型男照片,專門詐騙熟女。點開網路的自我介紹,不只說自己想找人陪伴度過每晚的孤單,更希望能找到一起走過下半輩子的人,文末還提到,如果是投資客請繞道離開,字字句句說的肉麻,熟女通通上鉤,但背後其實都有教戰手冊,還有手寫版的提醒用語,自詡像日劇夜王中的男公關,

穿西裝、外型亮眼,日劇《夜王》是以新宿、歌舞伎町為背景,描述男公關互相競爭的劇情。假冒「高富帥」型男,用的照片全都濃眉大眼,穿著有型,強調自己家庭背景好,在知名企業上班、薪水也高,重點是單身想找伴侶,但實際看到本人,光頭身材壯碩,和網路照片落差很大!
 

嫌犯使用交友網路平台,每天對被害人噓寒問暖,營造出正在交往的感覺,順勢說想投資移民或共組家庭,讓被害人不斷掏錢。

台北市刑大偵三隊隊長廖韋勝:「對大陸女子的噓寒問暖以及滿足她們談話上的需求,來作為詐騙話術。」

7名詐騙集團嫌犯,高矮胖瘦都和照片差很多,卻利用網路交友把熟女騙得團團轉,至少20人上當,被害人以為得到愛情,不料卻是一場騙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型男#照片#詐騙#夜王#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896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