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爆笑! 各縣市的人遇到鬼會有什麼反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22:35

鬼月快到了,傳統上有不少禁忌要遵守,就怕招惹到「好兄弟」,但如果真的不小心遇到鬼,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臉書「巴特與小助理」由網路紅人巴特經營,時常拍攝搞笑工商影片,有時也會討論兩性議題,廣受網友和同志族群的喜愛,8/8 上傳一支《在各縣市遇到紅髮女鬼的反應》的搞笑影片,巴特和小助理超生動的演出,帶出各縣市講話腔調和當地特色,讓網友笑到不行。

 

像是台北人愛拍照打卡,遇到難得一見的紅髮女鬼當然也要拍照炫耀,桃園常是限水令的頭號名單,台中人說話會有「ㄏ一ㄡ」的腔調,嘉義人表示會噴水的那家雞肉飯是給觀光客吃的,台南人不是什麼食物都吃很甜,高雄人有南霸天「丹丹」超驕傲,彰化在中部不在南部,以及屏東市區離墾丁根本超遠,另外還有提到像是宜蘭三星蔥、新竹風很大、雲林古坑咖啡和南投妖怪村等各縣市特產。

影片上傳2天超過1.4萬人點閱,雖然部分內容參考PTT和其他網路影片,仍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回應:「到底哪個宜蘭人會抓一把蔥直接吃啦XD」、「彰化明明就在臺中下面而已是中部啦!」、「屏東真的離墾丁超遠」、「桃園停水有戳到笑點」不過台灣有14個縣市,難免會漏拍一些,像是基隆朋友都哭哭表示沒拍到,讓巴特笑回下次會再把基隆加進去啦。

Youtube完整版影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月#禁忌#巴特#小助理#女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61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