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5個月還不完7000元 女被雇主縱火燒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09:27
巴基斯坦一名女子因積欠債務工作5個月仍未還清,竟遭雇主縱火燒死。(示意圖/TVBS)
巴基斯坦一名女子因積欠債務工作5個月仍未還清,竟遭雇主縱火燒死。(示意圖/TVBS)

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狠心的縱火燒死人慘案!一名女傭因為積欠雇主2.5萬盧比(約新台幣7100元),和丈夫在雇主家工作5個月仍無法還清債務,因此提出辭職,結果慘遭雇主父子縱火燒死。

根據《巴基斯坦日報》(Daily Pakista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中午。被燒死的女子比比(Fouzia Bibi),她和丈夫在一名地主家中工作5個月,先前他們曾向對方預支2.5萬盧比(約新台幣7100元)。當天他們提出辭呈,但雇主表示債務還沒還清,夫妻倆也表示無力償還剩下的欠款。

 

雇主父子聽到之後,先是氣憤地毆打比比的丈夫,並將他關入房間上鎖;接著他們對比比潑灑汽油還點火,當場將她活活燒死。

事後比比的好友爆料,雇主父子並未給他們夫妻薪水或食物當作勞動工作的報酬,而且時常虐待他們。當地警方獲報之後,已經將這對可惡的父子逮捕到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比#薪水#欠債#縱火燒死#汽油#點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91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