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妹妹吧!7歲病童放棄治療 天真砸撲滿:夠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3:22
圖/大河報微博
圖/大河報微博

對許多窮困的家庭來說,能孩子像同儕一樣正常上學都覺困難,何況是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7歲女童,患有十分罕見的「石骨症」,不幸的是,她1歲半的妹妹近日也被診斷出罹患同種罕病,為了讓妹妹活下去,她選擇自動放棄治療,還天真的打破自己的撲滿,拿著零錢問爸媽「這些夠嗎?」令人鼻酸。

綜合陸媒報導,年僅7歲的王越,罹患罕見疾病「石骨症」又稱為「大理石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將會全身骨頭鈣化,失去造血功能,隨時都有猝死可能;正當家人煩惱龐大的醫療費用時,不幸的噩耗接連傳出,王越1歲半的妹妹近日也被診斷出罹患相同疾病,這對家人來說,可說是晴天霹靂。

 



小小年紀的王越理解爸媽的辛苦,主動對爸爸說:「既然沒借到那麼多錢,我就不治了吧!我這裡還有錢,一起拿去給妹妹治病吧!」便打破自己的小撲滿,湊出零碎的硬幣要給妹妹籌醫藥費。


 

王越說,他要放棄西醫治療,並將骨髓移植的機會讓給妹妹,但移植手術至少需要50萬元人民幣,一家人根本籌不出這筆天文數字,孩子的爸爸王向東表示,只能眼睜睜看著2個女兒受病魔折磨,除了奔走借錢、賺錢籌措費用之外,別無他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罕病#窮困#籌款#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68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