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建議造「微型潛艦」 陳鳳馨:就是發誓讓台灣人去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2:24

蔡政府才剛完成政軍兵推,之前更與美國進行秘密兵推,結果是共軍只包圍不登陸,封鎖台海命脈。有美國學者建議台灣應該打造只有原型五分之一大小的「微型潛艦」,用以進行海上游擊戰,突破封鎖。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這根本是「詛咒台灣人去死,然後賣武器給你台灣」!

美國「戰略與預算評估中心」智庫,提出「堅固台灣2.0版」說法,內容建議台灣拿出建造8艘大型潛艦的經費,去打造42艘「微型潛艇」,未來可在台海進行游擊戰,突破可能被封鎖的困境。但因為這款潛艦的武器攜帶量小,實用性遭到國內專家質疑,也在政論節目中被拿出來討論。

 



台北市立大學副教授丁庭宇認為,「弄這個真的害死台灣,討論這種議題,用這種方式,都是不智之者」,批評這麼做的人根本是「麻煩製造者」。他指出,兩岸關係不是真正的敵國,「是可以去妥協,可以去協調,你不走智者之路,走一個笨蛋之路,嚇死老百姓,我覺得瘋狂啦!」

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先表示,「所有的游擊戰都是很壯烈的,就是要死傷非常慘烈,而且是抱著我死你傷的態度去打游擊戰。」接著話鋒一轉,直批美國智庫另有目的,「不客氣地說,我覺得美國這個智庫,其實整體的目的看起來,就是詛咒給台灣人去死而已,然後賣武器給妳台灣,除了這個我實在看不出來有利益之所在。」「對於全世界而言,尤其對台灣而言,就是要把整個台灣給犧牲掉之後,然後去換取說我賣了些軍火給你,這樣的話如果我們台灣還聽進去,那台灣人就不只是笨而已。」【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型潛艦#少康戰情室#陳鳳馨#智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3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