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型核彈頭」成功 美韓緊張恐升高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2: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北韓已經成功製造出,可以安裝在飛彈上的微型核子彈頭,進一步升高緊張情勢。果然在今天下午,北韓就透過中央電視台嗆聲,威脅要摧毀美軍在關島的空軍基地。這讓美國總統川普很生氣,他回嗆說要北韓見識一下前所未見的「怒火跟武力」。


 

韓文字幕寫著閃電之戰,3天結束,意思是只要3天北韓就能打趴敵人。北韓威脅美國和南韓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但現在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

北韓主播:「將以中長程戰略彈道導彈,火星12號攻擊美國在關島的,主要軍事基地安德森空軍基地。」

指名目標是關島,北韓說要瞄準美軍空軍基地,加上華盛頓郵報的這篇報導,說北韓已經成功製造出微型核彈頭,讓川普徹底發飆。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最好不要再威脅美國,不然他們將見識全世界前所未有的熊熊怒火。」

川普雙手抱胸,每一個字從嘴裡吐出來的都是怒火,但看在很多人眼裡,川普根本就金正恩一樣幼稚

美軍退役將軍克拉克:「你不能用小學男生的語彙跟北韓打交道,這是很荒謬的。」

兩個不成熟的老小孩隔海嗆聲,難道全世界就等著看熱鬧嗎?當然不,一旦啟動戰爭,恐怕全世界至少整個東亞都要捲入,尤其關島人最不安。

民眾:「這實在非常恐怖。」

到底有多恐怖,根據華盛頓郵報的消息,指出北韓不只研發出微型化核彈頭,還擁有60枚核子武器,比外界預估的還要多很多。

北韓不僅可能已經開發出核彈頭,他們的飛彈射程譬如長程導彈舞水端,射程長達3500公里,覆蓋範圍包括關島和夏威夷。美軍週一派出兩架轟炸機,先飛越了朝鮮半島,也有一說是這動作激怒了北韓。
 

北韓主播:「美國想計畫執行的任何預防戰略計劃,都將遭到全面戰爭,被全面消滅,包括美國大陸在內所有敵人的據點。」

面對威脅關島首當其衝,這個有著藍天白雲,沙灘的渡假勝地,這兩天氣氛緊張,逼得當地父母官不得不出來喊話,安心民心。

關島總督卡爾沃:「我要向所有關島民眾再度保證,近期內並沒有出現任何對我們的島嶼或是馬里亞納群島的威脅。」

金正恩這麼瘋狂,但川普也不惶多讓,CNN最新民調則顯示,只有37%的人贊同川普處理北韓的方式,未來北韓與美國之間的關係,恐怕只會越來越緊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微型核子彈頭#韓美衝突#川普#摧毀美軍#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80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