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拿駕照就租「海神」 19歲男現在很想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7:16

高雄市新興區8日下午發生一起昂貴的車禍,引起不少民眾圍觀拍照!19歲的方姓駕駛開著一台酒紅色瑪莎拉蒂雙門車,操作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豐田自用小客車。瑪莎拉蒂左前方葉子板嚴重凹陷,鈑金損毀,前方出風口下的橫桿整個脫落,後續維修費用讓方姓駕駛欲哭無淚,還有人說,這是一部「被豐田擊落的Maserati!」

事發在8日下午約5點左右,正值下班尖峰時刻,方姓男子剛考上駕照不久,開著租來的酒紅色瑪莎拉蒂,行經五福二路和中山一路交叉口,要從左轉車道準備轉彎。疑似因新手駕駛不熟車況,轉彎時整輛車失控跨越雙黃線,衝到對向車道,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豐田轎車。

 



車禍後瑪莎拉蒂就停在雙黃線與機車停等區中,由於車型與車色非常醒目,許多用路人行經紛紛好奇拍照。從照片中可看出,豐田自用車引擎蓋有凹陷,但並無太大損傷,反倒是被稱為「海神」的瑪莎拉蒂,車頭左前方與前橫桿受損嚴重。43歲的豐田陳姓車主對自己等紅燈突然被撞感到相當無奈,但幸好車禍中無人受傷。

警方表示,從現場情況判斷,因為是從左轉撞到對向車道,肇責應為瑪莎拉蒂,專家粗估維修費用最少40萬到70萬之間。有網友留言笑說,「他不是一般的Maserati,他是一部被豐田擊落的Maserati!」,也有人覺得車主維修費用賠不完「這下真的目屎咧滴了」,還有人妙語指出「租車業從來都不是靠租車賺錢的」、「豐田車主可以換新車囉」。
 

圖/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神#瑪莎拉蒂#超跑#豐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