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寨溝景區緊急關閉 注意旅行團退費原則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6:10
圖/TVBS
圖/TVBS

大陸四川九寨溝昨(8)日晚間發生規模7級強震,截至今(9)日上午統計已造成13人不幸罹難,175人受傷,九寨溝景區緊急關閉。國內旅行社業者陸續宣布取消九寨溝出團。
 
九寨溝一直是國人赴大陸旅遊熱門景點之一,此次規模7級強震影響國內許多旅行團。雄獅旅遊表示,九寨溝景區公告9日起停止旅客入園,直接影響旅行團行程,為了維護旅客安全,即日起至8月31日前的九寨溝團將取消出團,並且全額退費,不收取消費,旅客也可選擇轉團。

 



五福旅遊則表示,將取消今日起到8月底出發的九寨溝團,並協助旅客全額退費,9月之後是否出團會觀察情況再評估。另外,已出團到九寨溝的旅客,多數入住成都,影響不大。另有一團雖然在九寨溝但也入住飯店,旅客都平安。
 
可樂旅遊強調,出發到九寨溝的旅行團目前都平安,住宿飯店也都正常,今已安排旅行團先撤離九寨溝景區。由於九寨溝景區宣布關閉,今日起到8月31日前的旅行團會主動通知旅客取消,可樂旅遊會先採全額退團費。
 
 
關於取消出團衍生出的爭議,消保處指出,依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若旅行團還未出團,天災為不可抗力因素,旅行團扣除已經支付、必要費用,得返回價金,旅行團須檢附相關證據。若已出團,須變更行程下,業者不可向旅客收取費用,並盡快安排旅客返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九寨溝#地震#強震#旅行團#出團#天災#拖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3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