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酸蔣萬安跟主播合照 藍:毀蔣計劃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4:43

2018北市選戰倒數計時,被視為國會新秀的蔣萬安,如今傳出準主席吳敦義2次致電,請他應戰,只是伴隨而來的毀蔣行動,似乎也正進行,包含名嘴周玉蔻,臉書發文,暗批有女主播、記者,沒把持好份際,拍照內容讓她無言;對此,同黨籍立委直言,這些根本是有人惡意放話。


 

雙手比YA,2018北市選戰還沒開打,綠委直接建議藍營黑馬蔣萬安,選北市前要改pose拍照。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推:「推也怪怪的、不推也怪怪的,所以有時候就YA一下,人家就知道說這是跟我們一般朋友在照相。」

國會新秀躺著中槍,就因有女主播去年求拍照發文用字,可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很無言,直說清新已婚的政治人物,跟媒體記者關係要有份際。
 

同黨籍立委直說很多人愛聯想,現在也傳出準主席吳敦義2度致電蔣萬安,贏回北市這重責大任將由他披藍袍應戰,沒想到還沒出線先緋聞纏身。藍委直說,敵對陣營暗地放話不是不可能,毀蔣計畫難道悄悄行動。

蔣萬安強調絕無此事,至於吳準主席電話內容,只是禮貌性寒暄沒涉及選戰,女主播也強調,請外界別拿去年照片大作文章。只是網友也翻出周玉蔻跟蔣萬安舊合照,只見她照樣笑得燦爛。2018還沒到求拍照的女性,跟委員拍照界線劃分,竟成了國會新秀的難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北市#蔣萬安#選戰倒數#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69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