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超速、未打方向燈 騎士2分鐘吃8張罰單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8:34

自己瘋狂違規被連續開單,竟然還質疑警方開罰不當,逆向、超速、未打方向燈,騎士2分鐘吃8張罰單。新竹有一名騎士,7日凌晨4點多違規紅燈越線,遇員警攔查,結果他不服加速逃逸,一路上超速逆向又沒有打方向燈轉彎,結果2分鐘內被員警開罰8張紅單,要罰鍰9300元,違規騎士認為警方開單太密集,打算提行政訴訟。


 

凌晨4點25分,機車雙載停紅燈超越停止線違規,這是第一張罰單,但員警要攔下他卻不服。

三民派出所長李宗和:「不僅不願停車受檢,並加速逃逸。」

直直向前衝去想逃,騎士竟然逆向行駛,右轉又沒有方向燈,再吃2張,大街上繼續上演追逐戰,騎士左轉沒打方向燈,第4張,鳴笛要機車停下來,甩都不甩加速逃逸,沒關係再送他一張。
 

三民派出所長李宗和:「不僅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同時還逆向行駛。」

還沒完,接下來右轉不打方向燈,逆向行駛再左轉不打燈還有3張;員警怕危險,決定不追了舉發就好,整個過程不過短短2分鐘,騎士不服攔查還逃逸,8張罰單就寄到家,一共9300元罰金,然而騎士竟然宣稱員警開單太密集、太過分。

三民派出所長李宗和:「整個過程裡面檢視相關規定,員警的告發並無違失。」

交通隊表示,除了超速得間隔6公里或6分鐘,而違規停車每隔2小時才能再開單,其他違規沒有限制,因此這名騎士連續被罰沒有問題。

三民派出所長李宗和:「員警會考慮到用路及雙方當事人安全,再尾隨約莫2分鐘後放棄尾隨。」

只是騎士違規在先,又一路危險駕駛,不讓警方攔查,一連串的違規事件,罰金超可觀,騎士恐怕很後悔,為何當初要跑給警察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單#連續#行政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64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