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糖廠暑假推自由落體 20米高挑戰心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2:16

百年舊糖廠改造台南仁德十鼓文創園區,近來走極限運動風,繼煙囪滑梯、地獄垂降、高空攀爬後,再推出有20米的自由落體,透過安全防護措施,從7樓一躍而下,最快4秒就能到達地面,有的人體驗時嚇到尖叫,也有人事後強裝鎮定,但手腳都在抖。


 

民眾全副武裝準備好一躍而下,但有人想臨時喊卡,卻被後面的人逼得非跳不可。

體驗民眾:「很緊張,然後後面那人一直罵我說你趕快,我要趕車子,然後我就被罵到跳下去,我本來緊張到想要放棄。」

另一個女生也是跳下來,連叫了好幾聲,以為只有女生從高樓跳下會怕嗎?體驗過的男生就算表面強裝鎮定,但忍不住抖動的雙腳卻騙不了人。
 

這項刺激的自由落體位在台南仁德的十鼓文創園區,近來走極限運動風的文創園區,繼煙囪滑梯、地域垂降、高空攀爬之後,在推出新玩法自由落體,透過安全防護措施,從7樓屋頂一躍而下,短短4到6秒就能到達地面,但不是膽子大就能玩,還設有身高、年齡限制。

十鼓擊樂團副團長楊有文:「他有限制喔,他的公斤數是限120以上就不能來體驗,最輕是30公斤,10歲以上才能體驗。」

十鼓擊樂團進駐後,把工業遺址改為文創園區,吸引不少年輕人,不僅可以繞行百年老榕樹走到7樓高的屋脊,還可以挑戰新推出的糖晶自由落體,但想體驗成人必須先花399元的門票,加上跳一次收費50,想多次體驗,可能要口袋夠深才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十鼓#文創園區#自由落體#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44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