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茶控必看! 它與牛奶混搭竟意外的好喝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6:36

知名YouTuber古娃娃(WawaKu)以可愛天真的模樣擁有一大票的粉絲,而她在8月6日也發布一段影片,將網路上網友認為與牛奶搭配起來最合適的5種紅茶做實驗,以紅茶2、牛奶1的比例做混合。


 

混搭後,純喫茶配上牛奶口感滑順,香氣噴發,喝起來像是早餐店奶茶。



第二種的義美紅茶,由於香料味感重,較適合單喝,混和牛奶後味道比較「不單純」。
 



第三種的特上紅茶,以它獨特的紅茶味配上牛奶,整體感香味非常濃重。



第四種摩斯紅茶,是網友最推薦之一,但古娃娃表示,之前在摩斯有打工過,每家紅茶的味道會隨員工的泡法,味道也有所不同,而這次的測試剛好選到紅茶味偏淡的摩斯,因此配上牛奶後,奶茶味道過於清淡。



第五種的光泉12號冷泡茶,因為為新上市的飲料,古娃娃先試喝紅茶味道,認為12號冷泡茶搭配牛奶後意外地好喝,像是手搖店的奶茶,比起單喝更適合加入牛奶享用。


 

最後古娃娃喝完所有奶茶後,將心中排名列出,依序為第一光泉冷泡茶12號紅茶、第二純喫茶、第三摩斯、第四特上紅茶、第五義美,與網友推薦的義美、摩斯截然不同。有網友表示「義美的才好喝阿!」、「生活紅茶加奶茶也很好喝」、「我也要趕快去試試」,各位奶茶控的朋友,也不妨趕快去試試,找出自己心中最完美的搭配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奶茶#古娃娃#紅茶#冷泡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57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