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疲勞」撞警釀禍! 駕駛老父下跪道歉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22:08

拖板車撞警車造成國道員警不幸殉職,肇事駕駛黃志龍,因為疲勞駕駛加上吸毒,檢察官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駕駛的父親和妻子,8日晚間趕到國道竹林分隊,向殉職員警家人下跪道歉,不過死者妻子太過傷心,沒有出面接受。


 

肇事駕駛父親:「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實在很抱歉。」

才剛幫兒子辦好交保手續,肇事駕駛黃志龍的爸爸當眾下跪,哽咽道歉。

肇事駕駛父親:「你看這個情況,如果是這樣看了真的很痛苦。」
 

傷心到幾乎說不出話,手還摸著胸口,原來肇事駕駛的爸爸患有心臟病,知道兒子闖大禍,即便身體不好,堅持北上,要給逝世員警家人,一個道歉;駕駛太太也跟著跪,拿出最大誠意,但僅由分隊長出面溝通,轉達家屬意見,只不過再看看肇事駕駛態度。

記者vs.肇禍拖板車駕駛黃志龍:「你昨天開車有吸毒嗎?你有甚麼話要跟家屬說嗎?。」

面對鏡頭左閃右閃,最後才硬扯說,是為了閃車釀禍,但車上被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駕駛鬆口,5天前曾吸毒,尿液檢測結果陽性,證明3天內吸食過安非他命。

肇事駕駛表哥:「好像說有勒戒過,勒戒那段時間他沒有吸食(毒品),不知道是不是開車疲勞又吸食,還是怎樣朋友牽線的。」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黃姓嫌犯涉嫌在幾天前吸食安非他命,並在車禍發生前,因為疲勞駕駛,導致打瞌睡,不慎撞擊前方正在執行公務的警車。」

時間回推到事發當天,駕駛黃志龍當天凌晨先從高雄北上,7點抵達新北市土城,沒一個小時隨即又南下,才在新竹香山段直衝路肩。

這麼一撞,2名員警1死1傷,26歲楊于辰滿身鮮血坐在路旁,43歲陳啟瑞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頻喊加油,仍舊喚不回員警的寶貴性命。檢察官認為,拖板車駕駛沒有羈押必要,涉及業務過失和施用毒品罪,訊後以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但這樣的結果是員警家人最煎熬的父親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板車#撞警車#殉職#黃志龍#吸毒#疲勞駕駛#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69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