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入主後 夏普手機睽違四年重返大陸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9:00
圖/TVBS
圖/TVBS

百年品牌夏普今天(8日)發表了,睽違4年後重返大陸市場的旗艦手機,無獨有偶,黑莓也選在同一天在網上發表新機,面對手機老牌挾著昔日知名度,強勢回歸大陸市場,有人認為要重回一線品牌,勝算不大。


 

新機發表會上大陸最大電信中國移動、店商京東集團、富士康董事會主席、日本首席設計師,還有印度和印尼等經銷商齊聚一堂場面盛大。

夏普手機全球CEO羅忠生:「感謝那個富士康郭台銘董事長,感謝我的老闆,希望從今天開始,我們能夠重新把夏普帶回手機領域,帶回世界手機領域的中心。」

他是被郭台銘親自選中的夏普手機業務掌門人,台上一席話展現重返大陸市場的雄心壯志。
 

TVBS記者陳相如:「日本夏普手機,在睽違大陸手機市場四年,去年八月鴻海入主夏普以後,經過將近一年的研發,如今他們發表了一款重返中國的旗艦機。」

強調擁有iphone7plus5.5吋大螢幕,握感卻能像i7一樣小巧,加上在大陸首次發布的FFD異形尖端全屏技術,聲稱能擁有更好的用戶體驗和視覺效果。

這是同一天,同樣擁有大陸企業背景的黑莓,發表的新機KEYone,翻開今年第二季大陸手機市占率,華為、OPPO、vivo、小米囊括69%的市場,蘋果和三星加起來市占11.2%,換言之只剩不到20%留給這些百年老牌夏普和黑莓。

在手機增速放緩競爭慘烈的大陸市場,夏普能否以「王者榮耀」之姿,強勢回歸大陸有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普#大陸市場#手機#發表#王者榮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923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