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押金糾紛!地主遭攔毆打 潑酸回擊遭毆死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8:38

彰化發生工廠退租押金糾紛,1名陳姓地主,因為工廠退租,10萬押金有爭議,被工廠老闆攔車,結果雙方發生扭打衝突,地主拿出具腐蝕性清潔液,要潑灑老闆回擊,沒想到反遭兩名工廠員工攔截毆打,最後還疑似不慎喝到到腐蝕性液體,身體不適,趕回家中時,因為臉部、頸部、前胸二度灼傷,在家昏倒,送醫後不治死亡,家屬目前已經提告傷害致死。


 

陳姓地主開車經過工廠大門,藍色上衣的吳姓工廠老闆,帶著兩名員工,擋路攔車。

死者陳姓男子vs工廠吳姓老闆:「怎麼了(我們老闆要問說,你那條押金什麼時候要退給我們?),來來來你來裡面說說。」

被人攔車要錢,駕駛不甘示弱,下車拿出腐蝕性液體反抗,吳姓老闆嚇得立刻拔腿狂奔,跑進工廠裡,但工廠員工追了上來,一把將他推倒在地,起身後再朝他猛力揮拳,痛毆一頓。
 

死者兒子陳先生:「他員工把我爸爸推倒,(2個打1個就對了?)2個打我爸爸1個。」

陳姓地主死命抵抗,衝回車上拿東西反擊,接著一把將打人員工,推倒在地,就在這時,另一名員工,拿出長棍一棒招呼上去,直接打斷成兩截,駕駛遭到重擊,勉強站了起來,搖搖晃晃地走回車上。

死者兒子陳先生:「只敲一下而已,那個棍子就變成兩支。」

陳姓地主遭到攻擊,疑似不慎喝下腐蝕性液體,開車回家途中,明顯呼吸變得急促,到家時還趕緊狂灌礦泉水,但沒多久突然不支倒地,家人發現趕緊抬著他上車,緊急送往醫院,但到院後仍然傷重不治。

死者兒子陳先生:「表情有點痛苦,走路也搖搖晃晃的,他摸自己的頭,好像頭很痛。」

衝突意外,發生在這個3日,死者63歲陳姓地主,因為跟工廠老闆有工廠退租押金糾紛,遲遲沒有解決,當天開車到工廠附近拜訪朋友時,剛好被工廠老闆發現,找了2名員工,攔車作勢討錢。

死者兒子陳先生:「我好幾天好幾天真的是難以入眠,一想到這個的時候真的是很悲痛萬分。」
 

陳姓地主因為家中開鐵工廠,隨手拿出車上有腐蝕性的清潔藥劑試圖反擊,沒想到自己卻受傷,除了身上多處二度灼傷,胃裡也發現腐蝕性液體,造成他傷重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押金糾紛#工廠#攔車#扭打#清潔液#打死老闆#腐蝕性液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61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