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活投資!當地貨幣債是關鍵


發佈時間:2017/08/0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8:13

新興市場債券是2017年備受投資人注目的資產類別,根據投信投顧公會的資料,年初至今境外新興市場債券基金規模大幅增加43%,規模來到2,829億元,投資新興債已成市場資金共識。法銀巴黎投顧表示,新興市場債券具有較高債息、並有國家與貨幣選擇的多元投資機會,在新興市場經濟狀況穩定的環境下,是投資人不可或缺的核心資產類別。

在新興市場債券的投資機會中,當地貨幣債券可說是最難掌握的類別,當地貨幣債券表現較有爆發力,配息率通常也較高,若能適當掌握,可為投資人帶來更好的投資機會。自2009年以來,當地債在2011、2013、2014、2015表現均大幅遜於美元債,並出現年度負報酬,令穩健投資者難以忍受。但在今年光是上半年,當地債表現就優於美元債超過4%。投資人對於新興市場當地貨幣債券可說是又愛又怕,不知道是否應該將當地貨幣債券納入長期投資核心標的。

 

為了幫助投資人面對這樣的難題,法銀巴黎投顧表示,法巴百利達全球新興市場精選債券基金的最新投資策略,正是最佳解決方案之一。法國巴黎資產管理於2016上半年大幅調整新興市場固定收益的投資策略,更加強調由上而下的投資策略,其中,賦予法巴百利達全球新興市場精選債券基金更靈活的投資策略。基金除了兼具美元債的穩健投資與當地債的積極投資元素,加上更有彈性的配置空間,使得這檔基金成為能夠均衡掌握新興市場債券機會的投資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興市場債券#投資#法銀巴黎#美元#匯率#債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731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