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要求高! 高餐教務長課堂飆罵三字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7:48

高雄餐旅大學的游姓教務長,為了指導學生餐旅服務的成果展,居然在演練時飆罵學生,甚至連三字經都脫口而出,有學生看不下去,拍下當時影片還投訴教育部,校方接獲通知後,也立即約談老師告誡,而得知事情曝光,這名老師也相當懊悔,透過校方跟學生及家長致歉。


 

頭髮灰白,語氣激動的男子,邊說還邊罵人,但這時他不是在吵架,居然是在上課教學!

各種罵人字眼,甚至三字經通通脫口而出,不管是台上正在示範的同學,還是台下聽眾全被波及。

原來這名老師是高雄餐旅大學的教務長,當時正在進行高階餐旅服務成果展前的演練,沒想到學生沒做好,遭到一連串飆罵,有學生受不了拍下畫面向教育部檢舉。
 

高餐大餐飲廚藝科主任林淑瑛:「為了要求學生的動作到位,所以有時候方式呢會比較大一點,但是對學生他從來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

校方口中的嚴師到底有多厲害?擁有觀光遊憩管理碩士的他,飯店實務出身,除了擔任過多家五星飯店總經理,還是餐飲服務的國際裁判,帶隊出國比賽還經常得獎,而校內教師評鑑5年內平均達到86分,屬於優良教師。

高餐大餐飲廚藝科主任林淑瑛:「他很懊悔也對學生做了致歉,並希望跟家長致歉,我們學校對於他這樣的行為,其實是非常不認同也認為是錯誤的。」

除了這名老師事後相當懊悔,校方也已經告誡不得再犯,但相關後續處置,仍將在開學後聽取學生意見,並招開校務會議再做最後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旅#大學#演練#飆罵#三字經#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743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