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狼打敗美人魚!票房破155億 最賺華語片


發佈時間:2017/08/0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3:06

大陸電影《戰狼2》正式以台幣約155億票房,打破周星馳《美人魚》紀錄,稱霸大陸影史冠軍,不過演員吳京自爆開拍前一天,原定的女主角漲片酬雙方不歡而散,只能立刻找救火隊,拍片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


 

大陸電影《戰狼2》票房再衝高,正式以34億人民幣約155億台幣,打破周星馳《美人魚》紀錄稱霸大陸影史冠軍,同時登上全球最賣華語片,大陸媒體更預測總票房還會突破40億人民幣,不過當初籌備期一波三折,吳京爆料開拍前一天,居然被原本的女主角放鴿子。

演員吳京:「她的經紀人跟我們製片人說要加錢,為什麼呢?因為你們戰狼有錢了啊!」

開拍前莫名被漲片酬,吳京乾脆找來過去的搭檔盧靖姍救火,畢竟大部分的資金都花在逼真的爆破戲碼上,包括大砲、戰車等效果,也就是這樣的大場面,讓《戰狼2》在7月底一上映馬上席捲大陸影迷,影廳黃金時段幾乎都爆滿,也壓縮其他電影播放時段。
 

電視劇改編的大陸電影《三生三世》由劉亦菲主演,上映後評價兩極,電影院售票考量想降低場次,不過死忠粉絲力挺發動鎖場行動,也就是預先買好幾場電影票,一場超過3人電影院就不能不播這部片,全大陸被鎖了將近7萬場次。

大陸網路媒體:「大陸所有的影院一天也就只有26萬場,粉絲們等於鎖了近3分之1的院線場次。」

電影院則使出系統故障得退票這招,畢竟《三生三世》剛好強碰《戰狼2》,當然得想辦法調整口碑較差的電影播放頻率,轉而賺《戰狼2》的票房。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狼2#美人魚#票房#三生三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230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