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話影片流出 吳敦義有意韓國瑜戰高雄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2:19
圖/TVBS
圖/TVBS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被點名,2018可能參戰高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外話沒說死,卻也安排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現在一段在通訊軟體間流傳的談話影片,也意外透露吳敦義確實有意,讓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

國民黨2018選戰布局眾說紛紜,網路上竟還流出這一段黨主席吳敦義私下的談話影片,「如果我們派新黨部的主委韓國瑜,你看他的智慧腦袋都很好,這是少見好的人才,你不要小看人家」!韓國瑜會不會參戰高雄?過去吳敦義態度一向曖昧,這回影片流出倒意外透露,他確實有意要讓韓國瑜參選。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每一個操盤手他有負責任的地方,像我做黨的秘書長,我就要讓國民黨打贏啊!」

言談率性還不小心帶有些情緒字眼,2018選戰吳敦義看得重,台北市長的角逐人選傳言越來越多,最新人選還包括了有台大最狂教授稱號的李錫錕,課堂暢聊時事,李錫錕1989年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縣長,落選後回歸教職,如今爆紅傳聞國民黨高層找上他,另外立委曾銘宗蔣萬安、前院長張善政都曾公開被勸進,立委羅智強和丁守中等人則是多次表態想選。

立委曾銘宗:「到現在為止沒有這樣的規劃,國民黨人才濟濟,譬如說李鴻源他假如願意代表國民黨、或者是羅智強、蔣萬安或者是丁守中。」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近期也被視為藍營光復首都的黑馬,不過他表示根本沒人跟他接洽過,國民黨2018的選戰布局話題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吳敦義#國民黨#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482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