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航客機亂流驚魂 乘客飛起來撞天花板


發佈時間:2017/08/08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2:49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航空一架客機上週六載著299人,從希臘雅典飛往美國費城,沒想到在降落前30分鐘突然遇上亂流,整架飛機像自由落體一樣往下掉,總共造成10人受傷,還有空服員因此肩膀脫臼。


 

機艙裡一團亂,咖啡、果汁灑得到處都是,乘客抓起毯子擦掉天花板上的咖啡,小嬰兒放聲大哭,還有乘客呆坐在位子上流眼淚。

機長:「各位乘客,這裡是機長,剛剛突如其來的一陣顛簸,我們真的很抱歉,我們原本預期只有輕微亂流,這真的完全在意料之外。」

這架美國航空759號班機,上週六載著28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從希臘雅典飛往美國費城,沒想到在降落前30分鐘,突然碰上大亂流!
 

乘客:「突然整架飛機就像自由落體一樣,當時飛機開始搖晃,接著突然往下掉,小嬰兒嚇得尖叫、我前面的人撞到天花板,空服員的手也撞傷了。」

乘客歷劫歸來驚魂未定,他們說機組人員送最後一次飲料時,安全帶警示燈突然亮了,接著飛機就往下掉,沒繫安全帶的乘客跟機組人員當場撞上天花板,一名男性空服員更是撞到肩膀脫臼。

乘客:「我要向機組人員致敬,他們自己也受傷了,但還是確保每位乘客都沒事。」

飛機降落後共有3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送醫治療,目前已經全部出院。飛安專家也說亂流說來就來,建議乘客都不管航程多長,都要全程繫緊安全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亂流#自由落體#脫臼#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14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