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極面對兒子外遇 黛妃坦言不滿英女王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23: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英國電視台將播放黛妃紀錄片,這段影片是黛安娜的正音老師拍攝的,影片中,黛妃談到她與查爾斯的婚姻,因為有第三者而出現破裂,以及她不滿婆婆英女王,對兒子搞外遇的消極態度,甚至她還提到了自己與保鑣的這段情。


 

她是黛安娜王妃,大概很少人會看過這樣的她。

正音老師:「為什麼慈善工作對你如此重要,因為我沒別的事可做哈哈哈,好爛的回答喔我們在錄影耶,抱歉抱歉抱歉再來一次。」

哈哈大笑,還有令人傻眼的回答,你可以說她一點都沒有王室的樣子,但其實,這才是真正的黛安娜。
 

哈利王子:「我們的媽媽根本就是個孩子,當別人對我說,可以舉例她多有趣嗎?我耳邊就會響起她的大笑聲,那是很瘋狂的笑聲,臉上有一種很純粹的快樂。」

在孩子面前,她是率真不做作的媽媽,但在眾人面前,她必須表現王妃的高貴,氣質典雅女神,是人們給她的標記,也是黛安娜不為人知的壓力。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我不應該玩火的,我還是做了,結果被燒得滿身傷。」

黛安娜沒有解釋她所說的玩火是什麼,但外界合理猜測,她指的是嫁進王室。1981年夏天,查爾斯王子和年僅20歲的黛安娜,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行世紀婚禮。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我們在婚前見了13次面,我受的教育是,如果你跟某人訂了婚,你就應該愛對方。」

一樁終身大事,建立在13次的見面上,似乎讓人覺得有點兒戲,儘管家庭教育教黛安娜得順從在婚姻上,但美好的婚姻禁不起三人行的考驗。

傳記作者:「(黛安娜)非常漂亮,如童話般的浪漫氣質,同時也有助推銷英國形象。」
 

就像作家說的,這是一場策略婚姻,所以在這一版的皇宮故事裡,公主王子從此,並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正音老師:「您認為卡蜜拉帕克鮑爾斯,是影響你們婚姻的因素之一嗎?這段婚姻裡有3個人,是有點太擁擠了。」

鏡頭前暗示與查爾斯之間,的確出現了小三,黛安娜更直指婆婆對自己兒子出軌一事,態度冷冷淡淡。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我(對女王)說怎麼辦,我來找你求助我該怎麼辦,女王說我也不知道你該怎麼辦,查爾斯無可救藥了,就這樣這算幫什麼忙。」

該說的不該說的,黛安娜全都說了,這段影片被視為黛安娜的錄影日記,是當初她接受正音訓練時的過程,發音老師塞特倫,在肯辛頓宮大挖王室秘辛。
 

正音老師:「你們兩人之間完全沒有性生活了嗎?本來有,本來是有的,但是很奇怪非常奇怪,以前的確是有,7年前就逐漸淡出,對他而言也沒什麼需求,大概三星期一次。」

夫妻倆關起門來的床笫之私,全都被記錄下來,黛安娜大談私密話題,包括曾經傳得沸沸揚揚,那段她保鑣疑似日久生情的過去。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他(保鑣)是我有過最棒的夥伴。」

黛安娜過世後,黛妃家族曾和塞特倫打官司,爭奪影帶所有權,但最後法院判決歸還塞特倫,而這深宮秘密,在媒體推波助瀾之下全曝了光,也讓外界再次對黛安娜的一生感到惋惜。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查爾斯家人原本很喜歡我,對我非常好,當我還是客人的時候。」

正音老師:「什麼意思?」

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就是我變成媳婦後一切都變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黛安娜#王妃#嫁入皇室#小三#訂婚#婚姻#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86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