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樓砸30公斤大石頭 貫穿鐵皮工廠屋頂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9:45

30公斤大石頭從大樓砸下來打破鐵皮屋屋頂!新北土城有間工廠,最近遭人兩度砸破屋頂,大石頭長50公分、重達30公斤,屋主說真的有可能砸死人,大石頭疑似就是從旁邊社區大樓砸下來,現在已經報警要抓犯人。


 

屋主林先生:「第一次是這個洞,第二次是這兩天,你看嚴不嚴重,這麼大顆這樣會砸死人耶!這裡有在施工耶,怎麼丟下來的不知道啊?」

大石頭從天而降,不只貫穿了鐵皮工廠的屋頂,連地板都被打出一個洞。

屋主林先生:「連樓板都凹下去,這石頭打到人,那太可怕,這穩死的。」
 

真的不誇張,看看這顆石頭長50公分、重達30公斤,重力加速度砸到人難以想像,屋主氣憤難耐,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屋主林先生:「上一次我認為補一補就好,但是這次更糟糕,不報案不行,(怕是蓄意的?)我是認為他蓄意的啦。」

石頭究竟哪裡來?屋主懷疑是隔壁大樓,其實土城金城路這棟社區是兩棟連通,一棟管理嚴格,一棟疏於管理,里長懷疑有人潛入頂樓隨機砸石頭。

里長邱顯俊:「應該是搬上來的,這邊哪邊有石頭這麼大粒的,這邊也丟那邊也丟,就是都在附近啦。」

區鎮顧問曾進益:「大樓的頂樓附近,應該是很清楚是從大樓丟下去的。」

不光是工廠遭殃,也有居民被砸過車,再看一次這30到50公分的石頭,重達30公斤,從8層樓高丟下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現在屋主也報警,同時調閱監視器畫面,警方懷疑是社區內的煙毒犯,疑似吸毒後犯案,警方過濾大樓監視器要找到蓄意從高樓丟石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石頭#砸#鐵皮#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80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