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碩生救人反被酸 網友只關注她的樣貌

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7:56

嘉義市1名機車騎士日前發生車禍,雙腳被壓在機車底下,相當痛苦,1名女碩士生加入救護行列,全程握著他的手,幫他打氣,直到救護人員將騎士送醫,她還很熱心地要跟到醫院,善良的舉動應該被讚揚!結果網路新聞po出,網友關注的是她的樣貌,還有她的穿著,讓這名女學生好受傷。


 

機車騎士倒在路上痛苦難耐,臉部擦傷、牙齒斷,連話都說不清楚,旁邊1名女子緊握著他的手,不斷幫他打氣。

傷勢交代不清,女子幫他講解釋,全程陪同安撫,救護人員以為他們是朋友關係,但其實她只是路過的熱心民眾,善良舉動讓傷患好感動,結果這番美意,在網路新聞po出後,網友關注的是她的樣貌,一翻評論讓她哭了。

這名女子就讀嘉義中正大學碩士班二年級學生,事後發文說她曾經發生嚴重車禍,開了6次刀,當下看到車禍能夠感同身受,才會二話不說加入救護行列,有網友質疑這麼熱的天氣為何穿褲襪,她說其實那是燒燙傷的壓力褲,因為車禍植皮留下好長一道傷口,從小腿正面延伸到小腿肚,為了讓傷口能夠癒合地漂亮一點,儘管天氣熱也得穿著。
 

嘉市第一分隊小隊長莊文政:「年輕而且又很熱心,然後富有正義感,真的是很難得。」

當天出勤的救護人員也心疼,女子好心幫忙,展現社會溫暖的一面,沒想到網路上酸言酸語,讓原本的美意變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碩士#熱心助人#低能酸民#穿著#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743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