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席次恐減? 時力提「一區一席」戰2018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2:34

2018選舉倒數計時,時代力量目前計畫會大量提名太陽花學運要角,投入選戰,更喊出一區一席策略各縣市插旗布局,只是這恐怕會衝擊到民進黨市議員席次,以首都北市為例,2位發言人都有意參選,只是綠市議員就反酸,可沒這麼容易當選。


 

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會爭取這樣子的機會,從地方上去改變、改革。」

25歲時力發言人林穎孟,2018九合一選舉首戰北市沒在怕,如今外界稱的「小綠」喊出一區一席,想搶奪綠營既有票倉,壓縮民進黨各議員席次。

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將評估每個選區的狀況跟政黨板塊等等,在我們認為有機會衝刺的選區做提名。」
 

首都北市2位發言人吳崢、林穎孟領軍,攻信義、松山、大安、文山,學運份子曾光志不排除跟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聯手合作戰內湖、南港、士林、北投,只是看在北市民進黨議員眼裡,時力光要在北市拿2席就很吃力。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台北市民都是滿聰明的啦,如果只是要投機性的藉由踩在別人的肩膀去贏得選戰,我相信民眾也看得清楚。」

前瞻一例一休跟民進黨中央唱反調,時力地方選舉更插旗布局,放眼全國時力針對綠執政縣市,台中鎖定清水舊市區由黨內助理出征,高雄、台南則派知名度人選,參選三民區角逐北區,太陽花種子要在2018遍地開花。

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我想選舉的部分,應該是沒有任何人在選舉前,就可預料到選舉結果。」

強調綠市議員判斷言之過早,地方選舉如今全面開戰,兩黨廝殺隨著選舉到來看似更嚴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舉#倒數#時代力量#當選#太陽花#學運#201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12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