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走失讓她無法玩水 婦脫泳衣沙灘裸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1:58
江蘇一名大媽因孩子讓她玩水不成,當場在沙灘上脫掉泳衣裸奔。(圖/翻攝自梨視頻)
江蘇一名大媽因孩子讓她玩水不成,當場在沙灘上脫掉泳衣裸奔。(圖/翻攝自梨視頻)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不少人為了想消暑,常常會跑到海邊玩水。但日前大陸江蘇有一名婦人,原本帶小孩去玩水,結果因為人潮眾多,小孩一時走失,儘管最後找到了,但她卻情緒失控,不但打罵小孩,害她無法玩水,最後甚至還脫下泳裝在沙灘上裸奔,讓所有遊客都看傻了。

根據大陸媒體《梨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江蘇連雲港一名婦人和家人到海水浴場玩水,但當時遊客眾多,小孩子一時間走失了,全家人都忙著找人,所幸最後在警方和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找回孩子。

 

沒想到孩子被找回之後,這名婦人直接衝向他還賞巴掌,甚至還怒罵「滾!從此以後不要妳」,所有人員看到後連忙制止。隨後女子突然情緒崩潰,不但大哭大鬧,甚至還說「我怕他父親找我,我怕他掉下去淹死,他父親不會放過我,我是擔心這個,要不然關我什麼事啊?」

隨後工作人員要求婦人離開,別在這裡游泳了。這時候換她情緒失控,大吼大叫說「那我跳下去!」隨後孩子的大伯出面,要求工作人員讓她下水紓壓一下,工作人員同意後,婦人卻說「我不游了,人要有志氣!」接著她就脫下泳衣,全裸在沙灘奔跑,所有遊客都看傻眼。

之後幾名女性朋友出面安撫,讓她下海玩了10分鐘,最後在員警的陪同下離開海水域場,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水浴場#裸奔#泳衣#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76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