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黛妃私密談話帶 網友反應兩極


發佈時間:2017/08/07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09: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第四頻道」今晚播出黛安娜王妃生前談論婚姻問題的私密錄影帶,甚至連閨房秘事都曝光。有網友覺得是侵犯隱私拒看,但也有人覺得若黛妃不希望曝光,根本不會錄這些對話。

「第四頻道」(Channel 4)播出紀錄片「黛安娜:她的自述」(Diana: In Her Own Words),標榜內容有許多先前未曾曝光、黛妃直率談論她的生活、愛情的片段。

 

紀錄片內容包括黛妃談論與查爾斯王子及卡蜜拉的三角戀;她的公公婆婆,也就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女王丈夫愛丁堡公爵對兒子出軌的態度,以及她和查爾斯王子的閨房密事。影片的部分內容曾在美國播出,但從未在英國播放。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但民眾對此一紀錄片的反應卻相當分歧,部分黛妃的忠實支持者拒看,稱該片「嚴重侵犯隱私權」。

網友Emma在推特寫道:「目前沒在看『黛安娜:她的自述』,光聽片名就覺得是嚴重侵犯隱私。」;Lily-Maud Russo也推文:「對這部#黛安娜紀錄片反感。如此的侵犯隱私。」
 

但也有網友表示矛盾或欲罷不能。網友Daniel O在推特寫道:「感覺像是在偷聽不該聽的對話。但我還是無法不聽下去。」;Rebecca寫道:「是啊,是侵犯隱私,但這完全無損黛安娜,反倒讓我更加愛她。」

網友Sarah更推文說:「若黛妃不想這些錄音被公開,那她根本就不會錄下,背地裡她是希望全世界都知道#黛安娜:她的自述。」(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黛安娜王妃#英國#錄影帶#秘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788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