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找了!怕被警追 趙準基匆忙買飲料


發佈時間:2017/08/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8:51

持續追蹤這名韓籍竊嫌趙準基,第一次來台對大眾運輸不是非常熟悉,加上語言不通,因此幾乎都搭乘計程車到各旅館躲藏,最後他來到新北市烏來的飯店藏匿,以為這裡觀光客多可以躲避警方追緝,但沒想到員警找上門他順利脫逃,還到超商買飲料,等不及店員找錢就離開,遇上搜索員警匆忙逃跑很狼狽!


 

穿著白衣的韓籍竊嫌趙準基,刻意壓低帽緣到超商買飲料,但他相當心虛錢丟了飲料拿了就匆忙離開,一走出店外趙準基發現警方戒備,立刻掉頭逃跑。

超商店員:「我們大夜本來就發現他怪怪的,因為他頭都不敢抬。」

超商店員對他很有印象,因為男子當天買了30元的飲料,付了50元沒等找錢就急著離開,而且全程低著頭不想被人認出來。
 

警方調查趙準基第一次來台,對於台灣交通工具並沒有非常熟悉,先是在民進黨部行竊後搭計程車回到W飯店,到轉運站搭客運到桃園機場,不料人到了日本卻被遣返回國,最後又搭計程車回飯店,接下來無論是2日到萬華的酒店、逃到蘆洲投宿,或是搭了38公里到新店烏來飯店,全部都是利用計程車移動,最後以為躲在烏來這裡觀光客多,韓籍人士很難被發現,怎樣沒想到早就被台灣警方鎖定,這下烏來的泡湯行程徹底被打亂。

嫌犯匆忙到超商買飲料,即便不停回頭查也都是用跑的,還是逃不過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最後得面臨牢獄之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準基#計程車#藏匿#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56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