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買賣糾紛男遭開槍 棄車逃警所求救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8:51

台中5日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名23歲蔡姓中古車商員工,跟同事相約另一名張姓男子吃宵夜,沒想到3個人在途中,疑似因為買賣債務問題引發口角,坐在後座的張姓男子舉槍,朝正在開車的蔡姓男子右肩開了一槍,男子中彈負傷,下車奔跑超過100公尺,向路人攔車求救,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張姓嫌犯開槍後,則是開走傷患的車往台中谷關山區逃逸。


 

深夜12點派出所外救護車趕來,有人中彈了!蔡姓男子23歲是中古車商員工,右肩膀被子彈貫穿傷口不斷淌血,警方說矮牆旁坐著另一名男子也姓蔡,是受傷男子的朋友兼同事,不只目擊槍擊案還陪他求救報案,是什麼糾紛遭人開槍?

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張姓男子欠蔡姓被害人,因為他們有買賣的糾紛,所以在車上一言不合。」

員警趕來槍擊現場,嫌犯已經開車逃逸,警方調查蔡姓男子跟同事開車到台中北屯區,載張姓男子本來相約吃消夜,沒想到途中因為買賣借貸起口角,後座張姓男子朝駕駛右肩開一槍。
 

記者李建瑩:「中古車商員工開車載著張姓嫌犯,就在餐廳門前被對方開了一槍,他立刻下車開始逃命,忍著痛跑了超過100公尺後,到東山路上隨機攔下路人的車求救。」

傷患經過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張姓嫌犯開槍後還開走傷患的車,漏夜往台中山區逃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中古車#債務#舉槍#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845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