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辦聯誼玩脫鞋排字 北市府挨批落漆

記者 楊雅勻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8:52

北市府民政局舉辦的聯誼活動,被批評辦得很不用心,一名參與者就發文表示,除了報名人數太多,導致換桌自我介紹的時間太過倉促,地點選在內湖山上的農場,手機收不到訊號、wifi也連不上,要交換LINE的時候就變得很尷尬,認為主辦方似乎沒有事先場勘,有些落漆。


 

男男女女把鞋子脫下來,在地上排LOVE,這可不是在玩大冒險,而是北市府辦的聯誼活動,民眾反映很直接,北市府民政局為單身男女舉辦聯誼活動,今年總共有六場,第一場就辦在內湖山上一個農場,不過有參與者反映,活動地點訊號不好、搜不到網路,現場要換LINE根本沒辦法、WIFI又收不到,感覺主辦方好像沒場勘,有點落漆。

記者楊雅勻:「記者實際來到聯誼活動現場,這裡是收的到網路訊號的。」

雖然有訊號但有些微弱,加上活動人數多場地空間似乎略顯不足。
 

議員李建昌:「要彰顯出結果,有時候匆匆就配出8對,這個我認為有點為做而做的感覺。」

北市府民政局的聯誼活動,預算從104年的216萬逐年減低到98萬,上千人參加過,不過成功結婚交往的卻只有104年的那11對,議員質疑民政局越辦越不用心,畢竟看看民間婚友社辦的聯誼,草原野餐或是一起看完電影再來玩遊戲,風格多變,北市府畢竟花了錢籌備活動,總不能流於形式,成效也要好好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政局#聯誼#活動#規劃#瑕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7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