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酒冰飲造型甜點 飯店搶「世大運」風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8:51

世大運就快到了,不少飯店業者也搶搭這股運動風潮,有業者推出造型甜點慕斯,上頭放上熊讚巧克力,世大運意象濃厚,其他業者則是紛紛推出火焰調酒和冰涼氣泡飲,都以世大運的紅黃藍綠4種配色,作為主軸設計,顯現出世大運風潮。


 

大大熊讚造型,放上慕斯杯,杯內分別有不同顏色甜點,搭配上金牌巧克力,以及綠色的草地設計,飯店推出世大運慕斯,搶攻運動商機。王朝大酒店業者羅文芳表示:「那慕斯的顏色,是我們由世大運的圖案,來自不同世界各地、各洲的國家選手代表顏色。」

蝶豆花、抹茶、覆盆子、柳橙4種口味,打造彩色幕斯,王朝酒店拚創意,用世大運的紅黃藍綠4種配色做甜點。民眾說:「覺得很特別,一般不會看到這麼多顏色,又融合我們這次世大運的顏色。」

調酒杯上點燃火焰,搭配聖火杯造型,六福萬怡也配合世大運,推出調酒;打出多種鮮豔的酒類顏色,另外還有足球巧克力做成的洛神調酒,以及白色道袍的跆拳道調酒等等,各種運動項目,表現出世大運意象。六福萬怡酒店調酒師Alex表示:「它主要是以足球為發想,味道的話 ,是比較偏酸甜。」
 

冷凍杯倒入蘇打水,冒出濃濃白煙,配上紅黃藍綠4色冰塊,意舍酒店以夏日冰涼風格為主,以柑橘、草莓、奇異果等天然水果,呈現出世大運配色,搭配上蘇打水和乾冰效果,濃煙搭氣泡效果,希望能為選手「加油打氣。」松山意舍酒店人員說:「是用世大運的圖騰做發想,然後用新鮮水果做成的4個冰塊。」

世大運開幕在即,各家飯店也得動巧思,甜點、火酒、冰飲各拚特色,搶8月運動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飯店#商機#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59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