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飛翔開愛車出去! 黑人嚴格「把鑰匙折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8:41
圖/TVBS
圖/TVBS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分享2個兒子對「車」的熱愛,不只玩具可見小汽車,連生日趴都是「汽車總動員」為主題!近日他參與動畫電影為閃電麥坤配音,談到對兒子的教育,他嚴肅堅定表示,絕對不會給孩子不對的價值觀,「他們可以坐我的車,但是不能開出去耍!」

陳建州近日帶著飛飛翔翔出席《Cars 3》首映會,因為幫閃電麥坤配音,自爆大幅提升了自己在家的地位,當飛飛翔翔聽見麥坤是爸爸的聲音,還會轉頭確認爸爸的嘴有沒有動!

 

而會後他接受媒體採訪提到和「車」的淵源,透露自己的第一台車是爺爺送的「三冠王機車」,因為爺爺已經不在人世,這台車他至今都好好保留著;談到對下一代的教育,陳建州也板起臉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



他表示絕對不會送兒子車,認為這件事要靠自己努力,父母親再有能力,都不應該這樣教育小孩,不該培養這種習慣和價值觀,雖然現在外界看來飛飛翔翔的玩具很多,但等到兒子們懂事後,就會開始嚴格執行這項教育。
 

陳建州也提到,不但不會主動送兒子車,就連讓兒子開他的車都不行!堅定說「我會把鑰匙折斷,他們可以坐,但是不能開出去耍!」表示因為曾經唸過公立和私立學校,理解同儕之間比較的壓力,更不希望爸媽的財力成為孩子不努力的藉口,堅持認為「兒子要窮養,女兒要富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飛飛翔翔#價值觀#教育#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28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