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床上滑手機 女駕駛回警:「不清楚怎撞」

記者 宋珮文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8:23

車禍造成3死7傷,肇事的楊姓女駕駛,自己本身也受傷送醫,不過傷勢輕微,還能自己走路,但連警方問她,車禍怎麼發生,她都說不記得,卻被人目擊,躺在病床上滑手機。而她五年前,也曾經自己開車,自撞電線桿和榕樹,身上多處骨折送醫,沒想到這一次,她開著婆婆的車,從診所下班後回家,連闖2個紅燈,撞了3輛車,造成3死7傷慘況。


 

涉嫌肇逃又撞死人,楊姓女駕駛,車禍後也進了醫院,但她外表傷勢相對比較輕,還能自己走路。是撞車心慌,才又肇逃衝撞,車禍怎麼發生的,她不回答直接離開,但看看她躺在病床上,像沒事一樣,一直滑手機,傳訊息,警方酒測後,確定沒有酒駕,同時採證是否有毒品反應,但提到關鍵問題,依舊是這個答案。

萬丹車禍處理小組小隊長李宏發說:「我們詢問楊姓駕駛,她說也不清楚會發生這個車禍。」

車禍當下,傷勢算輕的她,坐在路邊的塑膠椅上,眼睜睜看著自己闖下大禍,還有好多人受困卡在車內,她一臉茫然,36歲的楊姓女子是診所護理師,車禍造成她腦震盪、嘴巴挫傷,傷勢不嚴重,4日晚間她下班,從診所回家,途中發生了車禍,而她上班的地點在新園鄉這間診所,工作了10多年,平常9點多下班。
 

早在5年前,楊姓女駕駛也在住家附近發生車禍,當時疑似是「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桿和路樹,小客車90度傾斜,她人倒在地上,身上多處骨折和撕裂傷。5年前自撞,害自己受傷住院,沒想到,這一次自己命大輕傷,卻也造成無辜家庭家破人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逃#滑手機#屏東#萬丹#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87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