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沿街拉車門皆上鎖 賊竟改偷機車


發佈時間:2017/08/0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0:18

台南仁德出現一名竊賊,行徑相當大膽,被監視器拍下,他沿路拉車門,企圖搜刮車內財物,眼見大家都有上鎖,他竟然把目標轉移到一旁機車,隨手牽了就走,讓住戶氣得報警。


 

住家監視器拍下一名白衣男子,他不是住戶,竟然跑到機車旁邊,直接將機車牽走,因為男子沒有鑰匙,只能用手推車,當時監視器還拍下,他曾經一度到汽車旁邊,企圖拉開車門,若車主沒有鎖門的話,恐怕也將會被洗劫一空。

地點就發生在台南仁德的中正三路段,8月3日的凌晨2點多時,當時監視器就拍下這名白衣男子鬼鬼祟祟,而且他沿路鎖定車子偷竊,查看車子是否有上鎖,如車子沒有上鎖,男子可能就會將車上的東西偷走,不過最後他發現大家都有鎖門,竟然把目標轉移到旁邊的機車,結果就將整台機車牽走,讓車主相當氣憤,把影片PO上網,提醒附近民眾要小心這名可疑男子。目前這名住戶已經報警處理,希望能盡快找到這名竊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大膽#搜刮#財物#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47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