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體育日體育表演 花甲男盧廣仲領銜


發佈時間:2017/08/0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8: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配合9月9日國民體育日舉辦的體育表演會,今年邀請到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讓演藝事業攀上另一高峰的創作歌手盧廣仲領銜,讓這項體育盛事精彩程度再升級。

連續舉辦3年的體育表演會,今年特別設計出以體育融入藝術的表演,要呈現給觀眾力與美的視、聽覺饗宴,體育表演會9月9日晚上6時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屆時將以專業體育、表演藝術、超強藝人卡司3大重點,打造一場年度體育盛會。

 

今年的體育表演會共邀請包括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跆拳道隊、全國民俗體育跳繩團體賽冠軍基隆市中正國中、全國舞龍舞獅錦標賽冠軍北市大動藝系在內的10組全國頂尖體育表演團隊參與。



這次體育表演會由「浩角翔起」的阿翔搭配愷樂主持,還有包括盧廣仲、JR紀言愷、吳思賢、阿喜4組超強藝人卡司攜手表演,並由周湯豪壓軸演出。
 

國民體育日體育表演會5日下午1時開放網路索票,索票可上網搜尋活動官網「i運動」(http://isports.sa.gov.tw/)。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甲男孩#盧廣仲#體育表演會#i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746

0.1695